想要和他們站在同一個地方。
想要拿著他們的扇子揮著他們的手燈穿著他們的控T哭著聽他們唱歌。

好累我就簡短的打一下

1.羊之木很好看,本來只想盯著亮結果還是被劇情吸走了😂

2.錦戶亮你真的太瘦太瘦太瘦了拜託吃胖一點好嗎你臉頰都凹了!

3.問題回答不出來的樣子很可愛❤就算有翻白眼還是很可愛哈哈哈

4.拍照的時候很近,大概我前面一排的右邊兩三個位置吧~

5.我們好像有四目相交!!但是我害羞的只能撐1-2秒!!!

如果之後有力氣再詳細打吧下禮拜二要出國,回來以後看情況😂我想我印象還是會很深刻的!

然後接著6月就要搶控票了!拜託歐皇降臨小神手繼續發威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熊碗裡的小年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